注册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落实十九大精神助推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5日一大早,在晨光熹微中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人事行政部、合规管理部的爱心志愿者们乘车从大连市出发赶往瓦房店万家岭镇唐屯村,入户慰问送暖结对困难群众唐明全,为他送去下个季度的疾病治疗金并共同商讨20

2月25日一大早,在晨光熹微中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人事行政部、合规管理部的爱心志愿者们乘车从大连市出发赶往瓦房店万家岭镇唐屯村,入户慰问送暖结对困难群众唐明全,为他送去下个季度的疾病治疗金并共同商讨2018年的脱贫计划。

早在2016年11月,百年人寿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攻坚的决策部署,与万家岭镇唐屯村结对子,对结对的特困家庭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唐明全就是其中之一。

唐明全大哥身患多种疾病,常年的病痛折磨使其丧失劳动能力,从而没有收入来源,与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还要承担金额不小的疾病治疗金。在深入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后,我公司在春节前为其送去冬装、棉鞋及节日慰问金。并决定每个季度送去疾病治疗金1500元。

自结对以来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这已是志愿者们第三次登门慰问,经过事先联系,唐大哥很高兴,早早就来到村委会等候,一同到达家中后,志愿者们详细的询问唐大哥近来的身体情况与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共同商讨2018年的脱贫计划。

交谈中发现唐大哥原来在大连市内做水果生意,有一定的技术,受身体状况的影响,唐大哥在2015年培育了新型的杏树品种,这种杏树比较好打理,一年打两次药即可,也是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可以承受得了的劳动强度,在家门口的半亩田地栽种果树60余株。志愿者经过细致的了解,这批果树预计两年后可达到盛果期,盛果期的一颗果树即可产900斤果子,60株共计可产5400斤果子,如果扣冷棚,可提前熟果,每斤售价在20元左右,产值可达到10万元,实现脱贫。

但是在这脱贫的过程还需要百年人寿的协助,志愿者们与唐大哥深入沟通,确定半亩地扣冷棚,费用大约是6000余元,还需要提供20-30只鹅苗,放在果园中吃草,解决唐大哥身体状况差不能除草等问题。志愿者们和大哥商定今年除提供每季度的疾病治疗金,为其家庭更换木制的窗子外,一定要将杏树苗的脱贫计划落实,通过2-3年的帮扶,帮大哥实现脱贫。

(百年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