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广智:抓首要破难题 扎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张广智在泾阳县蹲点调研时强调抓首要破难题扎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本报讯 3月7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带领专题调研组,深入泾阳县蹲点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

原标题:张广智在泾阳县蹲点调研时强调

抓首要破难题扎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本报讯 3月7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带领专题调研组,深入泾阳县蹲点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一行先后到泾阳县一些县直单位、镇村、企业,深入田间地头,与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广泛听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着力提升组织力。组织力是基层党组织引领方向、协调各方的能力,其强弱取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情况,体现在破难题、打硬仗的成效上。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家拥戴核心、紧跟核心,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艰苦奋斗、创先争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党员干部群众所思所盼所忧,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要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严格标准条件,拓宽选人渠道,选优配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领头雁”。要着眼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促使党员干部不断淬炼党性、提高觉悟。要积极培养发展年轻党员,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在“细”和“实”上下功夫,深化党员积分制、服务承诺制、党员先锋岗等有效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干好本职作表率、攻坚克难打头阵、服务群众当先锋。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