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和平:加快法治陕西平安陕西建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在审议两高报告时强调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加快法治陕西平安陕西建设本报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耿薇 赵波)3月10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在参加全团审议时指出,最高人民法院

原标题:胡和平在审议两高报告时强调

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加快法治陕西平安陕西建设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耿薇 赵波)3月10日,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在参加全团审议时指出,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文风朴实、很接地气。我完全赞成。

胡和平指出,过去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证。两个报告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政治自觉,体现了惩恶扬善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局意识,体现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韧执着,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要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认真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求,加快推进法治陕西、平安陕西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打造过硬法检队伍,为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