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航伟:推动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杜航伟在汉中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推动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本报讯(记者甘甜)3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先后深入汉中市略阳县、宁强县,在基层法院、派出

原标题:杜航伟在汉中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

强化担当 狠抓落实 推动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甘甜)3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先后深入汉中市略阳县、宁强县,在基层法院、派出所、司法所调研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的“10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杜航伟指出,要坚持抓首要、领悟新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体现在忠诚上、体现在担当上、体现在实干上。要按照“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思路,坚持用新思想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努力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杜航伟要求,要坚持抓重点、开创新局面,以“钉钉子”“打硬仗”的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注重强基础,加强特殊人群收治场所建设和收治工作,提升政法综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实效。要努力树典型,力争再出亮点、多创品牌,发出更多的陕西政法“声音”。

杜航伟强调,要坚持抓党建、树立新形象,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政法铁军”。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把信仰信念树起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过硬本领强起来,把严规铁纪挺起来,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