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塔法院开展“庆三八,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纪念“三八妇女节”,丰富宝塔法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8日,宝塔法院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院女职工参观了陕

为了纪念“三八妇女节”,丰富宝塔法院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8日,宝塔法院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院女职工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学习“照金精神”并感受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烽火岁月。

宝塔法院开展“庆三八,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活动

3月8日早上,在白春杰党组、冯丽庭长、崔延军主席带领下,宝塔法院妇女职工一行60余人在单位大楼前集体乘车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在纪念馆外有序排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序厅、主展厅、专题展厅。大家一边参观珍贵的图片、文字和现代多媒体的应用以及瞻仰先烈们留下的粗糙的大刀、长矛,简陋的步枪、手雷,破旧的服装、草鞋等各种实物,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从而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创立、发展背景和壮大的过程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一张张图片、一样样战地用品让大家全面理解了革命年代我党先烈的无私和伟大;一篇篇的介绍,一段段回忆的呈现,使大家从细节处认识到了革命烈士的高尚情怀。

参观结束后,白春杰党组强调:“烽火岁月炼‘真金’,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为主的共产党人,在带领人民群众建立西北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了“照金精神”。大家一定要传承和发扬‘照金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端正的态度投身到审判执行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法院审判执行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稿件来源:宝塔区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