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陵法院:两级法院女干警开展“学先进、听党课、庆三八”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省委组织部开展“向柯小海同志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省委组织部开展“向柯小海同志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及黄陵县人民法院在节日当天,组织两级法院女干警60余人赴黄陵县索洛湾村,开展“学先进、听党课、庆三八”活动。

黄陵法院:两级法院女干警开展“学先进、听党课、庆三八”活动

在索洛湾村队部,通过该村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全面了解了该村从贫穷到富裕的发展过程,同时也看到当前索洛湾村的建设成果。

随后,在该村会议室,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全国十九大党代表柯小海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解读。柯书记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索洛湾村的发展变化和群众对自己从不相信、不信任到现在信任和支持的转变过程。他讲到,在农村干工作,必须要带着一种热情,暖情来干工作,只要实实在在给群众干实事,就会得到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才能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在讲读过程中,柯书记从九十年代到现在,把索洛湾村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小山村发展到现在成为陕西境内有名的富裕村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女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柯小海同志为榜样,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新姿态扛起法院新使命,为新时代里审判执行事业再迈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黄陵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