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龙法院不一样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全体女干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黄龙法院和检察院联合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黄龙法院在这个特

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全体女干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黄龙法院和检察院联合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黄龙法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召开《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专题座谈会。会上,黄龙法院院长白治斌和黄龙检察院检察长何武荣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她们长期以来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她们在审判和检察一线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围绕《依靠学习走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黄龙法院副院长高凤芹第一个发言,高院长向大家讲述了她依靠学习走出农村,依靠学习成为一名优秀法官的人生历程,深刻阐释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能力,改变命运,依靠学习才能走向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在和谐、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女干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让自己更美丽,家庭更幸福。

《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专题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两院女干警进行乒乓球友谊赛,释放自我,放飞心情,看那魅力的笑容,听那爽朗的笑声,这一刻,她们不再是法庭上铁面无私的女法官和检察官,而是人间三月最美的花儿。

草木萌发、春山可望,阳春三月,他们遇见了最美的邂逅,法院和检察院的法律之花们一起欢度“三八妇女节”还是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交流大家收获颇丰。

今后,两院还将继续加强业务等方面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凝心聚力为黄龙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稿件来源:黄龙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