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入室盗窃后躺床上酣然大睡 房主发现后报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阜南一男子入室盗窃后酣然入睡 房主发现后报警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你们快点来啊,有个小偷在我家睡觉。”3月6日中午,临泉县公安局土陂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民警

原标题:阜南一男子入室盗窃后酣然入睡 房主发现后报警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你们快点来啊,有个小偷在我家睡觉。”3月6日中午,临泉县公安局土陂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

阜南一男子入室盗窃后酣然入睡

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家中,发现报警人家侧卧的床上,果真躺着一个中年男子。民警叫醒男子询问情况,男子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最终,民警从男子身上搜出了多部手机、12380元现金以及其他物品。

报警人告诉民警,自己前一天回家很晚,进门后忘了给大门落锁,就回房匆匆睡下。第二天早上吃完饭,又匆匆出门。中午回到家时,突然发现早上吃剩下的饭不见了。当他赶到卧室,又发现枕头下的1.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才意识到家里遭了贼。

阜南一男子入室盗窃后酣然入睡

更让报警人没想到的是,他打开侧卧的房门,竟然发现一个陌生人躺在房间里,呼呼大睡。随后,他轻轻退出房间,锁上房门,报警求助。

经查,中年男子姓朱,系阜南县居民,有盗窃前科。在土陂派出所询问室里,朱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3月5日夜,朱某某一个人在土陂镇的集市上游荡,寻找作案目标。发现报警人家的大门没有上锁,朱某某便悄悄潜入其中。因朱某某天生嗜睡,作案过程中发现报警人家中一个卧室没有人居住,竟然躺下睡了起来。第二天上午,朱某某发现整个房间空无一人,便在吃下报警人家剩下的早餐后,盗走了藏在主卧枕头下的1万多元现金。没过多久,李某某又犯困了,又一次返回次卧酣然入睡,直到被发现。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多起盗窃案件被依法刑事拘留。

(郝婧 王吉祥)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