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路春运圆满落幕 西安累计运送旅客661.64万人次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公路春运圆满落幕全市累计运送旅客661.64万人次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昨日,为期40天的春运圆满落幕。春运期间,我市各客运站运力储备充足,道路运输市场运行良好,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累计运送旅客6

原标题:公路春运圆满落幕

全市累计运送旅客661.6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昨日,为期40天的春运圆满落幕。春运期间,我市各客运站运力储备充足,道路运输市场运行良好,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累计运送旅客661.64万人次,无旅客滞留现象,无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据市运管处统计,春运期间,全市日均投放车辆3757辆,单日最高投放4379辆;日均发送班次7735班,单日最高发送班次8940班;日均增发班次262班,单日最高增发班次1052班;日均投放加班车157辆,单日最高投放加班车676辆。省内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咸阳、宝鸡、安康、渭南、商洛、延安等地市,省际甘肃、江苏、上海、山东、广州等线路客流密集。

为确保2018年春运平稳有序,春节前市运管处以客运站场和高速路口安全联合检查点为抓手,实行客运站和检查点全天候值守,严格规范节日期间客运车辆经营行为,重点查处客运车辆不进站经营、站外上人等违规行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春节后,市运管处又以区县政府整治办为依托,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对城区客运站场等重点区域开展了“雷霆行动”专项强化整治,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其间,累计查扣黑车175辆,违规车辆21辆,配合公安机关抓捕车托60人,有力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