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被宝鸡市政府评为“金融业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日前,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被宝鸡市人民政府评为2017年度埠外“金融业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2017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进取,砥砺奋进,筹备宝

日前,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被宝鸡市人民政府评为2017年度埠外“金融业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2017年,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进取,砥砺奋进,筹备宝鸡二级分行开业和业务拓展两不误,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完善经营渠道,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被宝鸡市政府评为“金融业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2017年7月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开业。开业当天,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政府签订1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开业后,恒丰银行宝鸡分行紧紧围绕总分行和宝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此外,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太白县扶贫捐款10万元;举办慰问环卫工人以及爱心捐助贫困学生活动;送多场金融知识普及和观影活动进社区,获得地方政府及民众的一致好评。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负责人张科彦表示,该行将以此次获评支持地方发展先进单位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于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支持。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