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记新华保险安康中支银行业务渠道仇丹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加盟新华之前,仇丹丹是一名化妆师,对寿险行业一无所知,2015年12月,一次偶然机遇,她走进了新华保险安康中支的大门,自此,一粒顽强的种子与土地完美邂逅,仇丹丹用她顽强的毅力深深植根新华沃土汲取成长养

加盟新华之前,仇丹丹是一名化妆师,对寿险行业一无所知,2015年12月,一次偶然机遇,她走进了新华保险安康中支的大门,自此,一粒顽强的种子与土地完美邂逅,仇丹丹用她顽强的毅力深深植根新华沃土汲取成长养分,之后便以利不可挡之势破土向上,去领略很多人遥不可及的人生巅峰。

30岁的仇丹丹是个川妹子,她激情妩媚、娇小多才、机敏聪慧、和善利他,与人相处简单直接,做起事情来精明干练,无论身处怎样的工作环境,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久而久之,她与柜员、客户之间建立起了互助、友爱、信任的依存关系。

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仇丹丹现任安康中支银代渠道高级渠道经理。

2017年入围分公司“亮剑行动”绩优论坛

2018年获得中支“最大进步奖”

截至2018年3月8日,开门红期间个人承保保费60万,件数61件,斩获2018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开门红银代渠道“件数王”称号。

一、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强者的人生总是在坎坷曲折中不断奋勇前进。起初,她和很多人一样不会讲产品、也不太会与客户及银行网点人员交流沟通,处处碰壁,一筹莫展。即便如此,她也从未想过放弃,因为她深信保险是人生必需品,有着无限的销售市场;同时,身处同样环境的队友一个月70多万的业绩,一次次警示着仇丹丹只要努力不放弃,早晚会成功!

在往后的每一天里,仇丹丹全身心投入银行网点的经营当中,银行网点里的各项业务流程她烂熟于心,忙碌起来从不惜力,不久,她成为网点工作人员的得力助手;几年如一日诚信守岗,让她建立起良好的口碑,获得了银行网点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与信赖;面对网点里各类新老客户的不同需求,她都能做到耐心细致,周到服务,逐渐成为客户值得托付业务顾问;遇到不会做的事情、理解不了的问题,她都一次次虚心向网点领导、公司同事讨教;她在勤奋努力中变的更优秀,时间久了,仇丹丹所服务过的银行网点人员都喜欢称她大堂经理,也都放心让她处理各种银行网点服务。

经过3年蛰伏,仇丹丹如毛竹一般的成长精神帮助她在2018年开门红战役勇创佳绩,成为全省银代渠道耀眼夺目的件数王。

二、做足拜访 天道酬勤

仇丹丹说:“拜访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名单转化为保单的切入口。要把拜访当成最基本的事来做,一定要坚持每日3至5访这一底线”。 

没有单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客户可以去拜访,有效地梳理名单是打开拜访之门的金钥匙,对于有效拜访与客户名单梳理,仇丹丹有她独道的见解与方法:

首先,要将不同的客户群体分类。她将已买保险和未买保险的客户群分成两类,进行专项拜访准备工作,对于已买保险的客户,上门拜访时围绕保单检视做文章;而对于未买保险的客户,会结合家庭收入情况、职业定位、家庭人员构成等情况找出切入点开展精准服务。 

其次,充分发挥影响力中心作用。仇丹丹会选择几位忠诚客户建立影响力中心专属群,通过专属方案设计分享与展业工具的巧妙递送等方法,成功邀约专属客户与其转介绍参加公司各类业务专项活动,进行客户开发。

最后,不断扩充新客户名单,做好拜访经营。通过影响力中心获得新客户名单以后,仇丹丹更注重后期的客户拜访工作,在2018开门红期间,仇丹丹充分借助新年拜访工具,抓紧时机深入开展新客户群拜访与开发,储备客户量。她说:“有了名单就要充分利用,每天不一定要签单,但每天一定要做经营”。三年如一日的拜访是她成功的不二法宝。

入司三年,她一直走在拜访的路上,无论寒冬酷暑,风雨无阻。这位可爱可敬的新华保险人用信念和毅力扛起新华保险客户经营口碑,也正是这种脚踏实地的精神使她在寿险职涯的路上走向更高更远。

三、专业至上 铸就品质

从美妆行业转型到保险行业,仇丹丹深知其中的艰辛与不易。在谈到如何去面对和适应未来更快的行业发展与客户需求时,她谈到最多的是“专业”一词。

银行网点客户在办理业务时往往在时间上、认识上有一定的局限性,故而要求每一位专业的网点服务人员必须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要在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准确分类,同时,销售技巧精准到位、理财方案理性科学,惟有此才能获取服务客户的机会。为此,仇丹丹凭借自己身爱学习、悟性高、记忆力强等特长,深入学习研究公司产品与同业产品之间的不同卖点、销售技巧以及心理学成果运用等方法,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

在获取客户服务机会之后,仇丹丹会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守住以专业做事、全心投入、尽责致善的服务理念全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具体的服务中,仇丹丹对每个客户的情况了然于心,并根据客户的经济实力和需求,为客户量身设计风险保障。在面对客户不理解时,仇丹丹会提出诚恳的建议,确保让客户买到最合适和满意的保险,实现利益和保障最大化。通过专业讲解,客户在有限的时间内听得明白、接受得容易,有效地提高了仇丹丹首次见面、一次性签单的准确率。

从2018年开门红表现来看,保险行业整体开启“慢跑”进程,仇丹丹所服务的网点位于安康市汉阴县的银邮渠道,仇丹丹通过认真分析内外部环境之后,因地制宜推进业务方案。汉阴县当地农民外出务工的情况比较普便,春节前后便迎来了农民工返乡高潮,县乡客户多数都有现金消费的习惯,因此县上的银邮网点业务也较往常更为忙碌。为了做好网点服务与客户开发,仇丹丹放弃春节休息时间与网点工作人员一道废寝忘食投入工作。勤劳的付出总有回报,在一次次的服务中,仇丹丹抓住了业务快速提升的机会:她结合当地客户群体多为外地务工人员的特点,重点对养老、风险医疗保障等理念进行需求引导,并结合客户收入情况进行保单设计,使得客户易接受、产品买得起、费用续得起。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实实在在讲解产品,仇丹丹不仅为客户送去了一份份保障,更赢得了客户难能可贵的信任和友情,使得她的人生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

展望未来,仇丹丹说:她还会用心坚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用努力与奋斗为自己和家人挣取更好的幸福生活,同样也要坚持把风险保障送给更多更有需要的三秦父老。

在新的一年里,她将拼尽全力活出属于自己的新骄傲。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