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西安辖内支行围绕“女人节”主题开展各类客户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围绕3月8日的“女人节”主题,为表达对广大女性客户的关心与关怀,招商银行西安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客户活动,又一次让市民感受到了招行的贴心与用心。招行西安城南、小

近日,围绕3月8日的“女人节”主题,为表达对广大女性客户的关心与关怀,招商银行西安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客户活动,又一次让市民感受到了招行的贴心与用心。

招行西安城南、小寨等多个支行为受邀客户准备了手工花艺活动,剪花枝、摆造型、色彩搭配,完成了多个美丽的插花作品。还有行部开展了“鲜花画”制作活动,配上精致的下午茶,让客户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感受到了一份精致与休闲。

招商银行西安辖内支行围绕“女人节”主题开展各类客户活动

宝鸡分行、长安南路支行等网点举办了各类口红、香皂、蜡烛花等DIY活动,各项活动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大家在寓教于乐中,纷纷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口红、香皂。

招商银行西安辖内支行围绕“女人节”主题开展各类客户活动

招行西安高新、太白路等支行分别在这一天,为来行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们准备了美妆、美甲活动,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尽情绽放美丽;城东支行举办了手工贺卡DIY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制作出送给家人的温馨贺卡;咸宁路支行等网点还为客户准备了健康讲座与烹饪体验活动,与大家共同分享养生知识,并一同做出秀色可餐的健康食物;不少营业网点还在当日为所有走进支行的女性客户送上了鲜花、贺卡及爱心小礼物,用真诚的祝福让广大市民感受招行、爱上招行。

各项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看到客户脸上洋溢的喜悦与欢乐,招行的每位工作人员也收获了快乐与甜蜜。未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创新的良好传统,用更加全面、专业、细致的服务,回馈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和信任招行的广大市民,让走进招行的每一位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