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在高速上把亲妈丢了 抵达目的地后仍没发现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儿子高速上把亲妈丢了,接到交警电话时仍不知情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远淦 记者 王瑞)高速上服务区休息,母亲下车上厕所,粗心的儿子竟然不知情,还直接将车开走了。直到接到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的电

原标题:儿子高速上把亲妈丢了,接到交警电话时仍不知情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远淦 记者 王瑞)高速上服务区休息,母亲下车上厕所,粗心的儿子竟然不知情,还直接将车开走了。直到接到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的电话,儿子这才发现自己把母亲给弄丢了。所幸,闻讯后儿子立即返回将母亲接走,母子得以团圆。

交警供图

2018 年3 月5 日21 时许,一位神色焦急的大妈找到了正在南京长江二桥收费站执勤的交警,称自己在收费广场休息时,发现儿子竟然开车走了,自己的手机钱包都在车上,很是着急。交警听罢,立即带着大妈进入安检站内询问详细情况。

原来,今年58 岁的李大妈跟儿子从安徽亳州老家前往丹阳,行驶至二桥收费站广场时停下车略作休息,大妈下车上厕所,结果上完厕所发现儿子已经开车离开,大妈在后面边跑边喊,还是没能追回来。

由于手机钱包都在车上,自己也记不清家人的电话号码,情急之下只好向交警求助。随后,交警给大妈倒上了一杯热水,耐心地询问她家人的信息,由于大妈不识字,也记不清其家人的具体身份信息,民警在对其家庭成员简要信息作登记后,立即上报大队指挥室,使用警务平台查询相关信息。

经过初步筛选,确定了其身份及其家人信息,然而其子所留号码已经停机不再使用,指挥室一边上报市局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接过相关老人走失的警情,一边继续联系其其他家人,最终通过其远在秦皇岛的二女儿,联系上了已经驾车到达丹阳的儿子丁某。此时,丁某还不知道母亲被自己丢在了高速上。

得知情况后,丁某连忙从丹阳驾车返回南京,于凌晨零点到达二桥检查站,在确认其身份后民警教育这位粗心的小伙子以后开车一定要注意细心,不要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