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自主研发的电机车组通过中国铁建系统专家评审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自主研发的电机车组通过中国铁建系统专家评审本报讯(记者 杜玮)3月8日,中铁二十局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陕西首台65吨蓄电池电机车组,经中国铁建系统72名机械设备专家评审认定,其整

原标题:我省自主研发的电机车组通过中国铁建系统专家评审

本报讯(记者 杜玮)3月8日,中铁二十局中铁长安重工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陕西首台65吨蓄电池电机车组,经中国铁建系统72名机械设备专家评审认定,其整体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项目数据达到设计标准和使用要求,锂电动力源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要求,具备批量生产、推向市场的条件。   

据悉,该电机车组是专门为广州地铁18号线和22号线“量身打造”的专业施工设备,由电机车、渣土车、砂浆车、管片车等部分组成,整机长度99.4米,牵引功率360千瓦,可运输400吨物料,满足8.8米大直径盾构施工物料水平运输需求。经过测试人员连续300多个小时的可靠性试验和工业试验,在WiFi覆盖条件下,该电机车组可实现远距离视频监控,随时掌握机车组运行状态及位置,并具备自检、零速悬停、超速自动减速、声光报警、防疲劳驾驶等功能,完全满足中国铁建对该设备的性能指标和功能要求。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