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抓安全促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化项目管理创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3日,陕建集团召开抓安全促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8年集团安全及施工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集团“百日安全”活动做动员及宣贯《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陕建集团经营管

3月13日,陕建集团召开抓安全促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18年集团安全及施工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集团“百日安全”活动做动员及宣贯《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陕建集团经营管理部时炜主持会议。

陕建集团抓安全促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化项目管理创新

去年,陕建集团年计划安排营业收入835亿元,完成83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0.4%,同比增长10.1%。在文明绿色施工创建工作方面持续领跑全省,创建省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预计130项,治污减霾亮点突出。同时,新开自营项目推行项目成本测算和项目模拟股份制,实行一企一策。

陕建集团董事杨海生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底线,为新时代陕建追赶超越新篇章打好安全基础。同时推进总承包管理,做好文明绿色施工,创新管理举措,力争做工程总承包标杆企业。强化临设和标识管理并落实扬尘治理举措,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会上,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西寿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8年“百日安全”活动做了动员,同时宣贯了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及安全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

时炜表示,2018年是集团的“管理创新”深化年,陕建生产管理工作将围绕集团第一届一次职代会确定的目标,按照“三五”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此外在基础管理、风险管控、文明绿色施工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陕建集团抓安全促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化项目管理创新

据悉,陕建集团今年将计划实现竣工面积1950万平方米,其中总部完成竣工面积280万平方米;创建省级文明工地100个,其中总部创建10个;创建省级绿色施工项目100个,其中总部创建10个;新开工项目实施模拟股份制数200个,其中总部创建21个;编制完成《施工管理手册》、《文明施工管理指南》,推进项目管理标准化工作。

(陕建集团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