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即,为更好的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熟练掌握和运用银行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即,为更好的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熟练掌握和运用银行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责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深入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3月13日起,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辖内机构通过立足网点大厅、设置专门宣传点、进入街道社区、现场问卷调查、针对中老年等特殊群体,开展多形式多层面宣传服务。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在营业大厅,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学习、观看活动宣传资料,向客户细致的宣传解读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在街道、社区等重要地段专门设立宣传点,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客户咨询和疑惑,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合法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在辖内街道、路口等人群集中地段,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画,积极普及防范非法金融广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八项权利等金融知识。此外,为更好的倾听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心声,了解广大群众最需要掌握哪些金融知识,获悉邮储银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尚需改进的工作,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专门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征集消费者意见建议。此外据悉,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还专门针对中老年人群、外国人士等重点宣讲了防范金融电信网络诈骗的注意事项,全面营造帮助消费者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表示将以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带到更多市民身边,带进千家万户,同时通过不断强化服务细节、规范服务流程,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