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再次部署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市环保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曹可海同志主持,商州、洛南、丹凤县环保局及市局相关科室和市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27日

近日,市环保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曹可海同志主持,商州、洛南、丹凤县环保局及市局相关科室和市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27日环保部召开的国家地表水自动站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前一阶段地表水监测事权上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水质自动站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建立健全以自动监测为主、手工监测为辅的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体系,全面完成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的主要任务。市、县区环保部门要充分认识水质自动站建设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密切合作、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把这项工作当作一把手工程来完成。三个水质自动站要在3月25日前开工建设,4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5月底前完成内外装修,并配合做好设备安装、调试、联网。具体要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及时向县区政府汇报,于3月9日前协调解决立项、土地、规划审批手续;二是项目配套建设的水、电、路、讯由县区负责协调落实;三是工程预算审查要在3月9日前完成;四是市局为每个项目先期垫支20万元前期费用,在3月5日前拨付到位;五是市局相关科室在县区完成工程预算审查的基础上,于3月20日前组织完成水质自动站工程集中招投标;六是县区要做好站房建设的现场管理和环境保障工作。同时,市环保局成立由局长为组长的“商洛市水质自动站建设领导小组”,抽调市局副县级领导、县区环保局长及相关人员组成三个督导小组,统筹推进水质自动站建设、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加强信息调度通报,对进展严重滞后的县区按照“三项机制”进行考核问责,确保按期完成水质自动站建设任务,7月1日联网正常运行。

稿件来源:商洛市环保局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