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勇担新时代 赋予大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3月9日,记者看到一则新闻,新华保险举行了一场独特的仪式,庆祝司展馆及职工之家落成开放。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多种载体、多种现代化元素,全景展现的新华保险的发展历程,如同一幅波澜壮阔的

2018年3月9日,记者看到一则新闻,新华保险举行了一场独特的仪式,庆祝司展馆及职工之家落成开放。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多种载体、多种现代化元素,全景展现的新华保险的发展历程,如同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带着对这家大型保险公司的好感与好奇,对新华保险在陕西设立的分公司进行了重点关注,挖掘出以下信息:

2018年2月5日,沉浸在深深悲痛中的杨先生收到一笔10万元特殊的保险理赔金——此前,其父亲是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辖区一名环卫工人,因不慎被车撞而身故,这是一笔由公益捐赠所得的保险金。

2018年2月27日,宝鸡市陈仓区的杨先生提交意外医疗保险理赔资料后,还未走出保险公司的客服大厅就收到理赔款,这个过程只用了8分钟!

2018年3月2日,从榆林佳县传来红枣羊产业扶贫项目的消息:红枣羊溯源体系搭建已经使店镇乔家堡坪村建档立卡的46户贫困户、125人贫困人口看到脱贫致富的希望!

……

这些暖心理赔、快优服务、爱与关怀都来自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是新华保险35家分公司中业务表现远超经济排名的一家优秀分公司。在监管趋严、行业转型、业务发展进入“慢跑进程”的背景下,2018年开门红前两个月,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累计实现期交保费2.9亿元,排名系统前五,各渠道核心指标均位居系统前列。不仅业绩亮丽,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快速兑现保险理赔承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蓬勃壮大·彰显实力

2002年9月,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落户三秦大地。16载发展历程,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提升,员工队伍迅速壮大,在陕西建立起67家机构网络和多元化服务体系,实现了服务范围全覆盖。2017年,在陕西省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华商报》发布的陕西地区优秀金融机构光荣榜上,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荣获“支持陕西金融建设优秀金融机构”,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晓芳荣获“2017年陕西地区优秀金融机构领军人物”称号。

16载发展历程,从南门城墙外,到陕西龙脉,再到2017年迁至陕西经济新增长引擎地带标志性建筑——高新区中铁·西安中心,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办公职场发生巨大的变化:全省办公职场总面积扩大430倍,保费收入增长358倍, 队伍数量增长30倍,客户数量增长252倍。与此同时,截至2017年底,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49亿元人民币,市场份额7.6%,位列陕西寿险市场第四位,各项经营指标均呈现健康良好发展态势,业务增速稳居新华系统和陕西寿险市场前列,不断彰显出大企业的品牌形象与实力。

暖心理赔·快优服务

2017年,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全年完成理赔47494件,同比增长54.3%;理赔金额2.66亿元,同比增长40.8%。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以“服务”与“效率”为口号,为47494位客户送上2.66亿元理赔款,兑现保险理赔承诺。

2017年度赔付金额与件数近5年对比,赔付金额与件数持续上升。全年共计给付理赔金2.66亿元,同比上升40.8%,赔付件数47494件,同比上升54.3%。近5年来,赔付金额与赔付件数持续上升,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新华保险为其提供保险保障。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快速理赔,赢得客户信赖。5000元以下小额理赔1小时结案;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为1.21天;复杂案件理赔不超过30天。最快赔案3分40秒结案,快速理赔赢得客户信赖。

2017年,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坚持创新与变革,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先同业之快而快,后客户之乐而乐。连续两年,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获得保监服务评价最高的AA级肯定;全年理赔满意度达到91.26分;88.94%的理赔案件通过移动理赔完成,行业领先;AI技术应用方面,5000元以下个人医疗险自动理赔覆盖率达到48.02%;理赔获赔率达到98.1%,高于同业平均水平。

公益行动·弘扬大爱

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肩负时代赋予大企业的责任与使命。2006年,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投身“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向西部严重缺水地区捐款,解决饮水困难。2007至2009年,连续三届为西安国际城墙马拉松赛参赛人员提供风险保障。2008年,继为四川灾区捐款50万元后,又向宝鸡市陈仓区捐款100万元援建新华保险小学。2010至2011年,连续两届举办“新华保险杯·陕西十大孝子”评选活动,将一场孝道之风刮遍三秦大地。2013至2015年,邀请新华保险交响乐团在陕西地区举办公益交响音乐会共计四场,为三秦父老带来高雅的艺术视听盛宴。2015年,联合陕西交通广播FM91.6举办“邻里守望·中国好邻居”大型公益活动,为“共建和谐社会,呵护幸福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2016年,在新华保险迎来20周年华诞之际,组织开展大型图书捐赠、关爱白血病儿童等公益活动及司庆系列宣传活动,将新华大爱散满三秦。

2017年,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协助总公司,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助,承办“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五站捐赠仪式,向全市共计31000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10万元保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约31亿元人民币,将对全市“城市美容师”的关爱火花传遍西安的大街小巷。

精准扶贫·勇担责任

2017年11月7日,在陕西保监局组织省级“两联一包”佳县扶贫团成员及部分保险机构召开的“两联一包”座谈会上,新华保险获得表彰通报。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佳县“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向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争取扶贫资金,共计向榆林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捐赠130万元,全部用于陕西榆林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中红枣羊扶贫产业的溯源体系建设,通过助力畜牧业转型升级,帮助该地区实现产业扶贫、科技扶贫、人民脱贫,以此表达对革命老区的关心与帮助。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勇担责任、精准扶贫,体现了其应有的社会担当。此善举带动了陕西保险行业积极行动、集聚行业资源,进一步加大对佳县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