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晚8时起西安市解除机动车限行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今晚8时我市解除机动车限行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昨日解除本报讯(记者 马昭)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我市将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15日20时起将不再限行。昨天,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

原标题:今晚8时我市解除机动车限行

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昨日解除

本报讯(记者 马昭)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我市将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15日20时起将不再限行。

昨天,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了《关于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我市自3月15日晚8时起,解除冬防期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尽管解除了限行,但是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绿色生活方式,自觉参与铁腕治霾工作。

据悉,机动车尾气污染已成为影响西安环境空气质量的主要原因之一,直接造成空气中二氧化氮污染。另外,迅猛增加的机动车总量导致交通拥堵,造成机动车怠速行驶时间加长,尾气排放量增大,进而造成大气污染。大多数市民对西安“冬防期”的机动车限行措施持支持态度。为此,市政府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与支持,也感谢全市人民为我市铁腕治霾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努力。

又讯(记者马昭)记者昨日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于14日18时起终止我市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受边界层高度抬升影响,我市垂直扩散作用增强。3月14日12时至16时,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处于良的水平。经预报预警组会商分析后认为:15日晚间至16日,受较强东路冷空气影响,我市扩散条件有利,预计未来2天环境空气质量将整体处于轻-中度污染水平。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稿)》规定,经报请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向社会发布我市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解除信息,于14日18时起终止我市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