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次 我们带给你改变的勇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越长大,越会发现生活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有些失去不易察觉,有些失去刻骨铭心。但其实,很多失去不是必然的结果,若你为此付出了完全可以避免。我们正在失去健康而不自知从2017年开始,90后脱发,油腻中年

越长大,越会发现生活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有些失去不易察觉,有些失去刻骨铭心。但其实,很多失去不是必然的结果,若你为此付出了完全可以避免。

我们正在失去健康而不自知

从2017年开始,90后脱发,油腻中年等话题引爆互联网。在90后就要秃了,中年人不知不觉油腻的背后,是调侃,是自嘲,也透露出从青年到中年群体的健康问题。

据说,猝死已经不是当代青年最担心的问题,脱发才是。90后脱发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致,首当其冲就是熬夜。年轻的时候,觉得一切都重要,除了自己的身体。于是不断牺牲睡觉的时间让给娱乐、学习、工作。这么做以为是赚到了时间,结果却适得其反。

慢慢的,我们的脸色越来越差,感官也变得迟钝,记忆力下降了,整个人都处在一种飘忽的状态里,工作学习也变得有心无力。

研究表明,一个成年人每天所需的睡眠时间是七到九个小时。偶尔熬夜一两次可以通过补觉弥补。但是长期熬夜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转的。长期熬夜会导致肥胖,记忆力下降,还会影响人的情绪,甚至引发精神问题,当然还有脱发。

对于油腻中年而言,出走半生,却在柴米油盐中挺起了大肚腩,抱起了保温杯。从摇滚老炮赵明义到文坛才子冯唐,都逃不掉中年颓态。

究其原因,缺乏运动和不自律的生活是中年人油腻的根源。这层油腻不只是生活的包浆,还预示着肥胖及其伴生的疾病。

我们正在失去竞争力而不自省

对于年轻人而言,这已经不知是第几个最难就业季了。每年百万大学生走出学校,进入社会寻找这自己的归属之地。无奈人太多,岗位有限,竞争随时随地都在发生。

于是,出现了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高学历,但不热血也不奋斗,回不了家,也无法在一座城市找到自己的位置,成为城市里碌碌无为的大多数。

即使找到工作了也无法松一口气,因为更年轻,更有冲劲的年轻人正在一批批涌入职场,竞争者越来越多,竞争压力随时都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的失业率达到了23%,远远超过国际失业率警戒线7%。这意味着在这个时代,没有竞争力随时都有卷铺盖走人的可能性。从私企到国企都一样,稳定的铁饭碗已经成为过去。

生活仍在继续。你在抱怨的时候,别人可能早已开启了新技能的学习。面对竞争的压力,我们要做的便是找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跟上时代的发展思维,珍惜目前拥有的工作机会,并拼尽全力做到极致。

我们正在失去改变的勇气而不自信

很多时候,我们不满足于生活现状。想过改变,却迟迟行动不起来。随着长大,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改变,已经不是一个可以轻易说出的词。盘根错节的生活紧密相连,错一步,可能就毁一生。于是,我们小心翼翼的活着。

对于好不容易找到的稳定工作,明明看不到前景与希望,但还是因为害怕放弃后找不到更好的而不敢放手。想过要重新开始,但一想到改变的成本与冒险便望而却步了。于是只能在不甘中继续原地踏步,内心苦闷不得解。

失去改变的勇气让我们变得不自信,对生活也没了激情。不敢改变是因为害怕失去目前拥有的东西。如果给这些已经在怀中的小确幸加一层保护,是不是可以放手一搏呢?

失去健康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调理,失去竞争力可以持续学习提高,失去改变的勇气可以买一份终身相伴的保险,让心里多了一份安全感,让家人有了依靠。

初心不负,始终如一。这一次,让中国人寿保险,带给你新的生命力。2018年,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荣耀登场,提供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体高度残疾、身故、豁免保险费等多重选择,为你打造一生呵护的健康保险。

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全方位保护,带给你改变的勇气!

(中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