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5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组织全辖机构开展了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同时开展,旨在增强金融消费

3月15日,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组织全辖机构开展了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同时开展,旨在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今天,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本部及各地市公司人员一大早赶赴宣传点,统一着装,佩戴公司绶带,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形象展示于公众,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耐心讲解,并散发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消费知识和维权知识、反洗钱应知应会、保险非法集资和保险理赔服务等相关知识,加强投保提示和风险提示的宣传,消除群众对保险公司理赔难的印象,提升太平财险服务质量,树立行业形象。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结合公司实际,在职场悬挂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柜面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公司简介和服务承诺、风险提示以及保险消费知识等宣传材料,将宣传与客户日常办理的承保和理赔业务有机的结合起来。以此增强员工处理和化解纠份案件的技能,促进案件的有效解决。

据统计,太平财险全辖共接受群众咨询来访30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无投诉。通过接受咨询,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公司及保险承保理赔相关知识,受到客户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宣传活动

通过3.15宣传活动的开展,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也将进一步健全3.15工作机制,保证信、访、电、网等诉讼渠道的畅通,认真做好日常投诉接待工作,及时办理和接待客户来电来访,及时就地化解涉及消费者权益的问题。并健全完善保险消费重大投诉应急预案,对投诉案件妥善处置,严防事态进一步扩大和升级。同时,加强保险服务质量,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加大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在陕西市场树立太平品牌,维护良好的行业形象。

(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