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金融消保日 秦农银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秦农银行自3月5日起开展了一系列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深入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秦农银行自3月5日起开展了一系列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让广大金融消费者知权利、明风险、履责任。

活动围绕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和提高自我风险承担的意识展开,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应享的八项基本权利和其他金融基础知识。

以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秦农银行下辖的400余个网点统一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网点门前、人流量密集的大型商超、客运站等附近设立宣传点,针对多年龄阶层、多场景联动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以点带面,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为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秦农银行各网点大堂中的LED屏上始终滚动播放着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宣传口号。辖属机构、网点门口均设有专门的宣传台,配备讲解人员。通过知识宣传单页、海报、横幅等宣传品,让每一位走进秦农银行的消费者都能切实感受到金融知识储备的重要性。目前,秦农银行已累计送出宣传折页千余份,服务金融消费者万余人次。

不拘泥于单一的宣传形式,秦农银行将社区文艺汇演、健康义诊、金融讲座、金融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与晦涩的金融知识相融合,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吸引消费者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将金融知识深入浅出的传达给消费者,加强消费者对自身权利、金融风险的认知。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秦农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认真践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责任,让金融知识惠及百姓民生。不但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也提升了秦农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公众认知度。

秦农银行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还在进行中,在此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切莫头脑发热,谨记金融风险。慧眼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明确自身合法权益,擅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秦农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