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大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加大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推动保险知识和保险消费理念的普及,展示保险行业服务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陕西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以“品质时

为加大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推动保险知识和保险消费理念的普及,展示保险行业服务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陕西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客户服务宣传活动。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各级机构同步开展户外主题宣传,在广场、社区等人群集中区域设立“品质时代诚信保险”的宣传展架及展板,向公众宣传保险保障意识,传播诚信经营价值理念,保护消费者权益,并鼓励客户使用公司官网及微信服务功能。通过微信查询功能,帮助客户及时整理保单信息,满足客户对保障的需求;通过简易保全变更功能,客户可足不出户自己完成联系地址及邮箱的变更;通过官网、微信可以实现保单借款;通过微信进行理赔报案,帮助客户进行理赔进度查询,协助客户熟悉理赔处理流程、了解理赔须知,下载理赔类单证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的理赔服务。

除户外宣传外,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及全省各机构还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及各中支负责人分别在前台接访客户,与客户一一畅谈,聆听客户需求。同时,分公司搭建投诉处理快捷处理平台,建立部门应急机制,要求投诉案件须于24小时内解决,避免了群访群诉等重大事件的发生。

3.15消费者权益日客户服务活动,是对公司服务质量实施全方位排查和再评估。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使整体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通过持续高品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大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大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大力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