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长安银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宣传普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长安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监局、陕西银行业协会的号召,开展了以&ld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宣传普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长安银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监局、陕西银行业协会的号召,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全行各分支机构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向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金融方面的知识,不断树立行业服务典范。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长安银行在行动

长安银行营业部、西安曲江新区支行、西安丝绸之路支行、西安高新科技支行、西安长安区支行通过营业网点电视屏幕播放“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宣传图,在营业网点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传单等资料,同时在营业网点外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向大众宣传普及金融政策法规、征信管理、反假货币、金融消费者维权等知识。

长安银行经开区支行联合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共同筹划,以阵地宣传和联合深入市场社区宣传相结合,扩大活动覆盖群体范围,强化活动效果。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长安银行在行动

长安银行西安未央区支行联合未央区工商局、烟草局在方新村盛龙广场联合开展了保障消费者权益公益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权利的8项基本权利、反洗钱相关知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知识,参与人数约5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约1000余份。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长安银行在行动

长安银行西安新城区支行联合工商部门、居然之家等多家单位普及金融知识维权方面的知识,现场设立“长安银行3.15服务站”,全面做好消费者的宣传咨询工作。

长安银行西安灞桥区支行、西安莲湖区支行分别与工商部门等机构进行联合宣传,向过往群众讲解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的有关内容,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同时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宣传教育。

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长安银行在持续不断开展。长安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践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出发点,维护金融市场的和谐稳定。

(长安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