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金台区第一季度开工12个重点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6日,金台区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下达开工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出席开工仪式。据了解,今年以来,金台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聚

宝鸡金台区第一季度开工12个重点项目

3月16日,金台区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下达开工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出席开工仪式。

宝鸡金台区第一季度开工12个重点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金台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聚焦追赶超越、推进四区建设”的总体思路,精心谋划项目,聚力实施项目。2018年,全区共安排区级重点项目180个,总投资80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7.9亿元。

宝鸡金台区第一季度开工12个重点项目

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2个,总投资51.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亿元。其中:工业生产类项目1个,具体为国有纺织企业重组整合及搬迁技改项目。文化旅游类项目3个,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金台区体育休闲小镇建设项目;投资4.5亿元的古丝路(宝鸡)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金台区诗经文化主题公园项目。三产商贸类项目4个,分别是:投资8亿元的世纪荟萃二期项目;投资2.5亿元的北京九次方数据星河产业园项目;投资1.1亿元的邮储银行宝鸡分行项目;投资1亿元的新华保险宝鸡分公司总部项目。旧城改造类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2亿元的盛景华庭旧城改造项目;投资10亿元的枫叶林居旧城改造项目。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具体为渭河左岸宝鸡市金台区硖石河入渭口至五四防洪纪念塔段滩区整治景观项目。农业类项目1个,具体为万亩秦药基地项目。

宝鸡金台区第一季度开工12个重点项目

金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科岐介绍,这些项目涵盖工业、农业、三产商贸、文化旅游、旧城改造等多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化项目,也有打基础、利长远的基础设施类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金台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位、加速追赶超越注入新动力。

稿件来源:宝鸡市金台区 张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