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2018年道路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于3月12日结束,春运期间,全市道路运输日均投放客车470辆,完成客运量77.24 万人次,同比增长0.37%;日均投放公交车232辆,完成客运量380.29万人次,同比增长

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于3月12日结束,春运期间,全市道路运输日均投放客车470辆,完成客运量77.24 万人次,同比增长0.37%;日均投放公交车232辆,完成客运量380.29万人次,同比增长2.17%。春运期间,全市公路安全畅通,客运运力保障充足,客流平稳,服务温馨,运营安全有序,无重大旅客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春运前,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副市长刘西林等领导亲临汽车客运站、客运企业和国省干线公路检查指导春运工作并提出高标准要求。市、区县交通运输部门和各道路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城市公交企业召开专门会议,制定细化春运工作方案,进行动员安排。

二是运输组织周密。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道路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城市公交企业围绕“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工作新理念,认真准备,对客流流量、流向和流时和公路交通流量提前进行了分析研判,科学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春运工作有条不紊。

三是运营安全有序。交通运输部门和客运企业加强节前、节后安全检查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参营客车、非法营运及出租车随意涨价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共查处各类违章32辆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客车13辆,有效打击和震慑了非法违法经营行为。公路管理机构加强公路养护管理,保障公路“安、畅、洁、舒”。

四是服务便利温馨。围绕“情满旅途”活动,客运站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推出延长售票时间、预售票、网上售票、自助售票、手机APP购票等便民服务方式,开展了“小红帽”志愿行动、“一站式”服务等一系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为乘客提供便利温馨的春运服务。

据统计,春运期间全市客运行业共收到表扬信12封,拾金不昧好人好事57件,捡拾现金7100元、手机32部、其他物品16件。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局 袁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