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今年公务员招考24日起报名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今年公务员招考24日起报名本报讯(记者 康乔娜)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陕西省2018年公务员招考将于3月24日开始报名,4月21日笔试,本次招考共安排4092个招录职位,面向社会公开考

原标题:陕西今年公务员招考24日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 康乔娜)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陕西省2018年公务员招考将于3月24日开始报名,4月21日笔试,本次招考共安排4092个招录职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计划5718名。

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4日0时至3月28日24时。全省将在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4月21日统一进行笔试。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以下网站查询陕西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公告、职位信息以及咨询电话等情况: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陕西公共招聘网(http://www.snjob.gov.cn)。

记者了解到,本次录用考试由此前的陕西生源、陕西户籍、陕西省内高校毕业生,符合其中之一即可报考的招考范围,调整为不限报考人员的户籍、生源、毕业院校所在地,进一步吸纳优秀专业人才。

用人单位在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内,结合现有人员结构实际,合理设置职位资格条件;积极推进分级分类考试,对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增加专业科目笔试,强化公务员录用考试科学化水平,提高人岗匹配度,为全省各级机关补充急需专业人员。

继续实行“一题多卷”组卷与相应的考场编排措施;加强报名系统智能化识别,落实考生入场金属探测、考场手机信号屏蔽、考区无线电监测和视频监控等行之有效的技术防范措施,严密防范和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考后将在专门机构进行雷同试卷甄别鉴定,并上网公告违纪人员信息,严肃公务员考试纪律,确保录用考试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