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助冷链柜提供生鲜食品 已落户西安100多个小区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自助冷链柜落户社区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 最近,不少小区里都出现了一抹鲜亮的绿色,这绿色不是树木初春萌发的新芽,而是一个绿色大冷柜——彩虹星球“社区生鲜便利

市民通过自助冷柜选购食品。(文/图记者 张奂雅)

原标题:自助冷链柜落户社区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 最近,不少小区里都出现了一抹鲜亮的绿色,这绿色不是树木初春萌发的新芽,而是一个绿色大冷柜——彩虹星球“社区生鲜便利店”。昨日记者获悉,目前这种自助冷链柜已落户西安100多个小区,可实现让居民24小时都能吃到新鲜健康的生鲜食品。

“晚上加班回来11点多,旁边的商店都关门了,有时候想吃个啥都不知道在哪买。”家住曲江观邸的刘宇告诉记者,不久前他发现小区门口设置了这个社区生鲜便利店,外观看起来与自助贩卖机差不多,冷柜里水果、酸奶、面包、零食等商品一应俱全。“只需要点几下触摸屏选择所需商品,然后扫码支付即可。”刘宇说,他买了一盒圣女果和一包面包,打开发现水果很新鲜,面包还是当天的。

昨日,记者在曲江观邸门口找到了这个特殊的“便利店”。从冷柜的橱窗里能够清楚地看到所售商品。只要点选所需商品,即可进入扫码付款页面。10分钟内,就有三位曲江观邸的住户在“便利店”购买了食品。

“这里摆放的所有生鲜食品,都经过实验室检测。”彩虹星球线下销售主管楼倩介绍说。为尽可能方便用户,彩虹星球为每个“社区生鲜便利店”都配备了一名负责所有销售问题的“社长”,为居民提供咨询及“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