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公布11个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 超市行业最高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陕西公布11个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 超市行业最高昨日,由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陕西省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陕西传媒网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2017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揭晓活动举行,与人民群众生

原标题:陕西公布11个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 超市行业最高

昨日,由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陕西省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陕西传媒网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2017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揭晓活动举行,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11个行业顾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亮相,其中,超级市场行业指数最高,为79.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推动我省服务业提质增效,开展服务业提升行动,提高服务业质量水平和竞争力。建立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在民生领域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和行业竞争力评价,并向社会公布。自2017年3月至12月,经过随机拦访、电话调查、神秘暗访等多种调查方法对顾客满意度测评,测评范围涉及陕西省从事银行、保险、电力、石油化工、公共交通、通信服务、家用电器等民生领域的11个重点行业。共计发放问卷55288份,其中有效问卷53992份,废卷1044份,问卷回收率为97.66%。

根据测评结果,分别产生了第六届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最佳满意单位11家,最佳服务单位3家,2家企业获得2017年度陕西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第六届(2017年度)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行业综合指数分别为:石油石化(冶炼销售)行业指数76.82,白酒酿造行业指数68.96,家用空调行业指数72.47,商业银行行业指数75.31,超级市场行业指数79.52,通信行业行业指数73.02,电力行业行业指数78.83,(省会)公共交通行业指数73.29,汽车保险行业指数74.81,购物商场行业指数74.73,旅游景区(5A)行业指数74.98。此次测评不仅增强了群众对顾客满意度的认知,还提高了企业对顾客满意度的重视程度。(记者 张维)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