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城区检察院召开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按照省、市检察院工作部署,我院高度重视,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召开了配合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王皓江同志宣读了市检察院《

按照省、市检察院工作部署,我院高度重视,于2018年3月16日下午召开了配合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王皓江同志宣读了市检察院《关于印发<西安市检察机关配合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将市院政治部主任梁根科同志在全市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做了传达。对于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王部长指出评估工作十分重要,院党组尤其是王君检察长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对照我院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倒逼司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君同志对如何配合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检强调,我们要把迎接评估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8年检察工作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中政委司法责任改革评估重点,制定本院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做到分工负责、逐项落实。对配合做好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王检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党组成员、各部门、全体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第三方评估工作,各主管领导要抓好分管部门的贯彻落实,严格按照省、市检察院文件要求贯彻执行。二是加强团结协作。要尽快建立我院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新型办案组织,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不仅部门内要凝心聚力,部门之间也要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合力推动我院评估工作扎实、顺利开展。三是全程监督检查。纪检组在配合做好评估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本次工作的全程监督和督促检查,对落实不力的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问责,必要时进行组织处理,确保评估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展现我院改革成果。

(供稿:新城区检察院 撰稿人:宋文雅 马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