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三环与阿房一路十字互通式立交工程开始建设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三环与阿房一路十字互通式立交开始建设2018年3月17日,在大庆路口,西三环与阿房一路立交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开始布置告示牌,提醒车辆提前绕行。阿房一路十字是西三环沿线最拥堵的路口,向南距离

西三环与阿房一路十字互通式立交开始建设

原标题:西三环与阿房一路十字互通式立交开始建设

2018年3月17日,在大庆路口,西三环与阿房一路立交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开始布置告示牌,提醒车辆提前绕行。阿房一路十字是西三环沿线最拥堵的路口,向南距离最近的灯控路口锦业路十字有7公里长,且中间有多条道路与西三环交会,车辆汇入较多,车速也较快,造成大量车流由南向北行驶到阿房一路十字汇集,从而造成十字通行不畅。十字互通式立交建成后,将彻底解决阿房一路路口拥堵问题,从而提升整个西三环的通行效率。记者 谢伟摄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