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名春节一线工作者受邀来大唐芙蓉园赏花灯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安:千名春节一线工作者受邀赏花灯新华社西安3月18日电(记者 李亚楠)16日晚,大唐芙蓉园花灯如昼,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受邀前来免费观灯的西安市500名环卫工代表。环卫工漫步在璀璨的

原标题:西安:千名春节一线工作者受邀赏花灯

新华社西安3月18日电(记者 李亚楠)16日晚,大唐芙蓉园花灯如昼,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受邀前来免费观灯的西安市500名环卫工代表。环卫工漫步在璀璨的花灯间,纷纷拍照留念,亲眼见证春节期间自己守护的城市最美的一面。

今年春节,“西安年·最中国”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赴西安旅游的人数创历史新高。为了这一场盛会,无数基层服务人员春节期间仍值守一线。为了感谢这些城市守护者的辛勤付出,大唐芙蓉园联合城墙景区在16日到17日间开展“暖心赏灯”活动,先后邀请市政保洁、城管执法、交警、教师、列车员等千名代表分两批来到这座城市最具年味的地方——大唐芙蓉园和城墙,看夜灯如昼、火树银花。

一些前来观灯的环卫工表示,在电视上看到好多次大唐芙蓉园灯会和无人机表演,这次总算如愿了。看到西安现在这么漂亮,吸引了那么多游客,这背后也有他们的默默付出,感到很自豪也很欣慰。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一线人员为“西安年·最中国”付出了辛勤劳动,在新春灯会即将结束之际,请节假日仍坚守岗位的行业代表来免费观灯,向他们表示敬意,也是从根本上践行文化惠民政策,丰富和活跃他们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