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91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捐献眼角膜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03-19 第期

原标题:91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捐献眼角膜

本报讯(记者沈谦通讯员范源)3月12日,家住宝鸡市陕西电子信息集团长岭社区的91岁抗美援朝老战士徐文达老人因病去世,子女根据他生前遗愿,替老人捐出眼角膜,完成了老人多年的心愿。   

12日凌晨老人刚去世,他的家人就与陕西省红十字角膜捐献西安工作站取得了联系。3个小时后,陕西省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长岭医院为老人摘取了眼角膜,在医务人员和家人亲属的见证下完成了老人的遗愿。现场,老人的善举感动着亲属和社区居民,弘扬了“器官捐赠,大爱无疆”的精神。   

长岭社区主任李永存说:“居民去世后捐献器官,这在长岭社区尚属首例,徐文达老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令人钦佩。我们要大力宣传他的事迹,弘扬他的精神。”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