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5斤米酒上火车被拒 豪爽大妈:容我先干为敬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带5斤米酒上火车被拒,大妈:容我先干为敬现代快报讯(记者 高达)3月14日上午七点半左右,苏州高铁北站,一名中年女子拎着一大桶散装米酒进入候车室,安检人员见状将其拦下并告知这种散装酒是不能带上

原标题:带5斤米酒上火车被拒,大妈:容我先干为敬

现代快报讯(记者 高达)3月14日上午七点半左右,苏州高铁北站,一名中年女子拎着一大桶散装米酒进入候车室,安检人员见状将其拦下并告知这种散装酒是不能带上高铁的。女子可能是心有不甘,不愿意将酒浪费,竟当场旋开盖子抱起桶开喝。

△女子一通豪饮。苏州北站派出所供图

"这位大姐喝了得有半桶,那个桶的规格大概是2.5千克,半桶就是两斤半左右。"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北站派出所民警表示,女子在喝了半桶后可能实在喝不下了,剩下的也就不喝了,然后坐下开始正常候车。

△ 5斤的散装米酒剩下半桶。苏州北站派出所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从苏州火车站了解到,根据现行的高铁进站安检规定,没有拆封的白酒,50度以上每人限带两瓶,50度以下限带六瓶。拆开包装或者散装酒是不允许带进高铁车厢的。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