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十余所高校参与西安大学生武术散打联赛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大学生武术散打联赛启动 三十余所高校参与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3月18日上午,西安大学生武术散打联赛暨第八届西安高校武术散打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届赛事由西安市武

原标题:西安大学生武术散打联赛启动 三十余所高校参与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3月18日上午,西安大学生武术散打联赛暨第八届西安高校武术散打赛启动仪式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届赛事由西安市武术协会、西安市莲湖区武术协会联合主办,西安高校武术联合会散打部承办,各高校武术协会协办。

据了解,西安高校散打比赛已经举行了七届,吸引三十余所高校的参与。为了提高本届赛事影响力,更好地调动大学生群体对武术散打运动的兴趣并积极地投入到这项运动当中,组委会还特意邀请到散打明星、世界冠军、全国冠军“草原苍狼”巴特尔担任赛事形象大使。

根据赛制,西安大学生武术散打联赛设男子52公斤、56公斤、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85公斤、90公斤、90公斤以上级别;女子有48公斤、52公斤、56公斤、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75公斤以上级别。联赛将于5月1日正式开打,初赛采用单败淘汰制,从5月6日开始至10月14日止以周赛形式展开较量。经过前期比赛产生八强后,到10月20日再以循环赛形式举办年度总决赛。赛季结束会评选出“最佳KO” “最具潜力选手” “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本项赛事的举办也将推动武术散打运动在西安高校的普及,促进西安高校武术散打运动水平的提高,推进高校武术散打向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职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