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泉法院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暨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9日上午,甘泉法院召开干警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暨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安平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

3月19日上午,甘泉法院召开干警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暨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孟安平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振东同志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中院院长康天军同志在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建荣传达学习了市中院纪检组长罗致同志在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高文辉院长要求,一要加强法院党建工作,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要加大办案力度,确保案件质效。把握好合理的办案节奏,从第一季度开始就要集中精力抓好案件质效,为全年均衡结案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合理配置审判资源,保障审判权依法高效运行,按照市中院的要求完成各季度结案比例;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工作。以“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力争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稿件来源:甘泉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