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丹法院召开案件质量分析通报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9日上午,志丹法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分析通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振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度全市法院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并对该院2017

志丹法院召开案件质量分析通报会

3月19日上午,志丹法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分析通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振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度全市法院案件质量评查情况通报,并对该院2017年审判执行案件质量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认真细致的查找问题,提出明确的改进措施。

针对2017年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振强对改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审判执行工作大局,牢固树立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坚定政治责任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案件审限意识,减少延、扣审案件数量;三是要钻研审判业务,提升审判质量,保证结案准确率,加强判前释法、判后答疑,切实降低发改率。四是强化调撤力度,注重诉讼引导,注重调解方法,不断提升调撤率。五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聚集弱势指标,落实整改措施,使“短板”工作得以改进。

稿件来源:志丹县人民法院供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