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警街头狂追近4公里 小偷累吐称:再也不跑了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民警街头狂追近4公里,小偷累吐并称“再也不跑了”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王继宝 徐大民)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一名矮个男子逆着人流狂奔,身后数名男子穷追不舍,在追

原标题:民警街头狂追近4公里,小偷累吐并称“再也不跑了”

现代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王继宝 徐大民)川流不息的马路上,一名矮个男子逆着人流狂奔,身后数名男子穷追不舍,在追了近4 公里后,后面一名男子纵身一扑,将矮个男子压倒在地,随后其他人一拥而上,将该男子死死控制。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看似电影画面的一幕就发生在几天前的赣榆街头,是赣榆警方追捕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的真实记录,嫌疑人被抓时,累得呕吐并不停念叨:"再也不跑了!"

△警方供图

2016年12月26日,陆某窜至赣榆区城西镇前西村,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将受害人放在家中卧室内一对黄金耳钉盗走。案发后,赣榆警方一直在追查陆某,但陆某反侦查意识极强,警方曾组织多次抓捕都无功而返。

3月15日,民警又一次掌握了陆某的踪迹,吸取了前几次的失败经验,经过周密安排部署,决定在陆某居住的青口镇一宾馆附近蹲守。18时许,在冷风中苦等了两个小时后,陆某终于露面了,蹲守民警如离弦之箭一般朝他冲了过去,面对从天而降的警察,陆某迟疑片刻便迅速反应过来往反向逃窜。眼见犯罪嫌疑人就在眼前,民警哪能放弃,一直紧追不舍。在狂奔了近4公里后,陆某逐渐体力不支,速度明显放缓,此时,其中一名民警抓住机会,奋力一扑将陆某压倒在地,身后的战友们及时上前支援,牢牢地将陆某按在地上,这才上演了之前的"电影画面"。气喘吁吁的陆某被抓后,因体力不支甚至开始呕吐,同时口中还念叨"我如实交待,不跑了,再也不跑了!"

△警方供图

经连夜审查,犯罪嫌疑人陆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陆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