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水结束天气转晴 未来三日最高温逐渐升至23℃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降水结束天气转晴 未来三日最高温将逐渐升至23℃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关颖)降温降雨吹风天气终于要过去了。未来三日,我市天气逐渐转晴,最高温将升至23℃,不过早晚温差仍大,预计最大温差超

原标题:降水结束天气转晴 未来三日最高温将逐渐升至23℃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关颖)降温降雨吹风天气终于要过去了。未来三日,我市天气逐渐转晴,最高温将升至23℃,不过早晚温差仍大,预计最大温差超过15℃,市民可别急着脱下厚衣服。

上周西安的气温如同过山车,让大家有些措手不及,不少市民感叹“熬过了寒冬,却差点冻死在没有暖气的春天”。周一,虽然雨水停了,但是天气阴沉,气温仍低,最低气温出现在5时为6.9℃,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为12.2℃。

随着本轮降水的结束,本周的气温也会慢慢回升,预计20日白天,我市有弱降水天气,后期受西北气流影响,天气转好,21日开始气温明显回升。20日,阴天有小阵雨,气温6~12℃;20日晚到21日,晴间多云,气温3~19℃;22日,晴间多云,气温5-23℃。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