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车店员工迷恋赌博游戏 为还高利贷监守自盗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修车店员工迷恋赌博游戏 为还高利贷监守自盗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赵季萍)一名男子迷恋赌博游戏,输钱后借了高利贷,因为还不起便起歹念,将手伸向了自己工作的修车店。3月19日

原标题:修车店员工迷恋赌博游戏 为还高利贷监守自盗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赵季萍)一名男子迷恋赌博游戏,输钱后借了高利贷,因为还不起便起歹念,将手伸向了自己工作的修车店。3月19日记者从雁塔区检察院获悉,这名男子因涉嫌盗窃罪被批准逮捕。

去年11月28日上午8时许,丈八北路一家修车店的员工上班后发现,办公室公用的两部ipad不见了,一个保险柜也丢了,保险柜里放有1万余元的营业款。之后,员工到附近的加油站调出监控,发现修车店另一名员工刘某某曾于28日凌晨4时许打开过办公室的门,进入大约30分钟后又出来了。当天,刘某某不知去向,修车店报案至公安高新分局。今年3月5日,刘某某被延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抓获归案并移交至公安高新分局。原来,31岁的刘某某迷恋赌博游戏,输了不少钱后开始借高利贷,由于无钱还高利贷,便产生盗窃自己工作的修车店的念头。

刘某某交代,作案前一天下班后,他去还了部分高利贷,由于还剩1万8千元,放贷人威胁让他还钱,否则要到家里找他父母要。刘某某想到修车店办公室有营业款,就动了偷营业款的念头。案发当日凌晨4时许,刘某某来到修车店,用钥匙打开店门后进入车间办公室,撬开办公室内文件柜后,盗窃文件柜内一个装有营业额的黑色保险箱,并盗窃办公桌上两个华为牌平板电脑,后将黑色保险箱和两部平板电脑装进纸箱,并将纸箱转移至隔壁的接待室后回到宿舍睡觉。早上7时许,刘某某再次来到修车店,将纸箱取走并乘坐出租车逃离。保险箱里有1万余元现金,刘某某又将两部IPAD变卖了800元现金,这些钱被用于还高利贷。

3月19日记者获悉,雁塔区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涉嫌盗窃罪。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