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满中国·醉西安” 2018大西安春游季即将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春满中国·醉西安” 2018大西安春游季即将启动三月的西安,春意盎然。我们圆满结束了2018西安年·最中国——西安

原标题:“春满中国·醉西安” 2018大西安春游季即将启动

三月的西安,春意盎然。

我们圆满结束了2018西安年·最中国

——西安中国年新春盛典暨新时代民俗文化年展活动之后又迎来了“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活动。希望四海宾朋继续关注大西安,“春游大西安·来了还想来”。

春色满长安,乐游大西安。

“皇帝春游,览省远方”。“春游”一词,最早见于《史记·秦始皇本纪》。汉唐以后,春季踏青赏景逐渐盛行,直到今天,已成老百姓春季外出旅行、踏春赏景的习俗。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西安旅游,为给更多市民及外地游客到西安春季旅游提供丰富内容和便利条件,促进提升我市全域旅游品质,增强西安的文化软实力和城市吸引力,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旅发委共同主办“春满中国·醉西安”2018大西安春游季活动。

活动主题:春满中国·醉西安

宣传语:春游大西安·来了还想来春色满长安·乐游大西安春满神州·最忆西安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1日(春分)—5月21日(小满)。

活动范围:西安各区县。

此次“春满中国·醉西安”活动是一项由市区县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直接参与组织、前后持续两个月、覆盖大西安全域的百姓春季旅游盛事。

“春满中国·醉西安”活动,包含“览春、访春、采春、戏春、望春、品春、探春、念春”八大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