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五大亮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丝绸之路是我国几千年来经久不衰的话题,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20

丝绸之路是我国几千年来经久不衰的话题,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中国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2017年的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我们的参展商共开展商务洽谈6000多场,签订合作协议近千个,合作意向金额约47亿元。以陕西省为例:省重点旅游项目共签约35个,合同(协议)金额达284.91亿元人民币,成果丰硕。

2018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主导,联合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不仅为参展商搭建了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益明显的高品质平台,也为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和广大民众提供了以丝路文化为主线的优质旅游选择平台,专业的团队、专注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加深了各地展商与全球范围内消费者之间的合作交流,极大地刺激了丝绸之路的各地旅游产业链消费。

亮点一:展会规模大、规格高

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和买家的数量都将大幅提升,突出旅游全要素、全产业链。参展商家由去年的500户扩大到1200户,专业观众由去年的6000人次增加到7000人,普通观众数也将增加2万,达到80000之数。不仅促进了展商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也促进了展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了解、沟通与销售。     

亮点二:陕西省景点独立参展

在本届丝博会上,陕西省内的所有展区无论大小,都将独立参展,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大程度地展现了陕西各旅游景区的独特风情,让人们了解陕西、走进陕西、热爱陕西,进一步促进陕西省的特色旅游文化发展。

亮点三:旅游产品更惠民

本届参展商在旅游线路、设计、展示和推广上更注重旅游产品的销售,参会的旅游企业将推出国际、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景点门票、特价机票等各类旅游优惠产品。旅游酒店业将会把组合打包的“住房券”等惠民产品带到会展中,游客可以在会展上获得更多酒店优惠产品,为出游收藏一份大礼包。同时,本届丝路旅博会将免费发放价值百万元的景区门票,惠民力度空前,让利于参展商、游客及市民。

亮点四:扩大媒介宣传力度

展会开幕前,我们将派发带有特价优惠信息的100万张门票和20万张DM宣传单,以裂变的宣传模式提高博览会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为了更好的宣传本届丝路旅博会,我公司已于2017年11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邀请专业媒体联合发稿。并在2017年12月在专业的展会网投放2018西安丝路旅博会信息。2018年1月-3月将是宣传发力期,300万微信朋友圈广告持续曝光、专业的网媒、杂志、报纸也会相继报道展会最新信息。2018年3月初,各种户外广告相继上刊,包括电梯框架、门贴广告覆盖西安主要的写字楼、商住楼、公寓住宅。地铁全站台电视、公交车站点广告牌等等。将全方面、多渠道的覆盖旅游业市场及广大市民,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并在相应行业提升西安丝路旅博会的知名度。

亮点五:OPSA线上预约系统

展会为参展商和买家量身定制的洽谈会,给大家提供了直接面对面交流合作的机会,节省了时间成本;在此基础上,展会提供的OPSA预约系统,则为参展商和买家的行程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升级!

在展会开始前,买卖双方均可登录OPSA线上预约系统,查看参展商和买家的相应信息。找到与自身业务匹配的客户后,可即时向对方预约洽谈时间。通过OPSA系统,参展商和买家可以更全面、高效地规划展会行程,增加参展收益,也使买卖双方的合作交流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