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财险“雪中送炭”彰显“客户至上”服务理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1月25日,宝鸡气象台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后全市雪花纷飞,瞬时银装素裹,但美景的背后也隐藏着交通事故频发。太平财险宝鸡市分公司的查勘员们就在此起彼伏的报案电话中马不停蹄地赶赴各个查勘现场。&l

2018年1月25日,宝鸡气象台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后全市雪花纷飞,瞬时银装素裹,但美景的背后也隐藏着交通事故频发。太平财险宝鸡市分公司的查勘员们就在此起彼伏的报案电话中马不停蹄地赶赴各个查勘现场。

“您快来看看,我正常走着车突然就撞了!”电话那边是客户姜某焦急的催促。查勘员李宝龙一面安抚客户情绪,一面询问事故经过、现场情况,与客户初步沟通得知车辆损失较大,车辆已无法行驶。得知事发地在距他甚远的岐山县后,李宝龙迅速判断,立即联系事故现场附近工作人员,20分钟内先行赶赴现场。

岐山县域的雪果然比市区更肆虐,路面积雪使得客户姜某车辆发生侧滑,导致车辆右前轮碰撞三者道沿,造成车辆右前钢圈及悬挂受损严重。工作人员对案件现场进行了初步勘验,案件性质正常,对车辆进行查勘损失在8万元左右。为帮助客户尽快完成事故处理工作,太平财险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客户报交警、联系施救公司,仅用20分钟便处理完毕。因县区无奔驰车维修站,工作人员继续陪同客户前往距离事故地点40公里以外的宝鸡奔驰西安之星维修站,指引后续定损及索赔事宜,确定损失79539元。最终待客户完善资料后,太平财险在5小时内将赔款支付成功。

在这个暴雪天里,太平财险宝鸡市分公司的查勘员们忙碌在出险车旁,他们几部手机左右开弓,虽然没有片刻喘息,但一切工作井然有序。一场暴雪给交通和百姓出行带来隐患,但一线查勘员们竭尽全力为百姓保驾护航的服务热情始终如一,他们把对公司的忠诚化为对工作的崇敬,为银装素裹的宝鸡带来别样温暖。

(太平财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