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全面开展“治乱打非”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期,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公司关于“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9家中心支公司全面开展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行动。为确保本次“治乱

近期,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公司关于“治乱打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积极组织全辖9家中心支公司全面开展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行动。

为确保本次“治乱打非”工作扎实推进,陕西分公司围绕“六要”(要考试、要现场检查、要考核、要视频监督、要通报、要处罚)方案先后召开了3次启动培训会议,重点分析了当前监管形式及最新处罚情况,全面宣导了工作重点及方法,要求各级机构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对于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主动暴露、边查边改。为加大本次工作宣传力度、检验机构对工作重点的掌握情况,陕西分公司特制作了易企秀宣传片,截止目前总浏览量已达2643人次。同时,分公司制作了手机二维码在线考试试题,共计340余人次参与其中,通过组织在线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内外勤人员对本次工作的重视程度。此外,分公司各条线、各机构分别采取电话或面谈形式对辖区内内外勤人员进行了访谈,使之更为直观、深入了解到一线人员实际展业情况。为确保本次工作达到“内外齐动、上下合力”,分公司合规部针对工作重难点特别制作了调查问卷,共计370余人次参与其中,通过自查及调查问卷所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也将成为后期整改的重中之重。

本次“治乱打非”工作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得到各条线大力支持及配合,具体采用纵横交错自查方式及种类繁多的自查工具,确保自查效果突出显著。通过自查自纠,真实暴露出销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漏洞,下一步分公司将加大力度针对发现问题逐步进行整改,切实提升分公司风险管控水平。

(农银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