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与宝武集团携手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中国宝武—新华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宝武大厦举行。宝武集团董事长马国强,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宝武集团总会计师朱永红与新华保险副总裁

2018年3月15日下午,中国宝武—新华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宝武大厦举行。

宝武集团董事长马国强,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宝武集团总会计师朱永红与新华保险副总裁黎宗剑代表双方签约。华宝投资总经理朱可炳、宝钢股份财务总监吴琨宗,新华保险监事长王成然、新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李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宝武集团董事长马国强表示,20多年来,宝武集团见证了新华保险由小变大的发展历程,双方各具发展优势和合作基础,保险公司的资金来源较为丰富,宝武集团在实业上更具优势。未来,双方可开展多方位、宽领域的合作,一是在资本运作及管理方面,二是在养老社区等产业园区发展方面,三是在信托、基金、股权等金融投资领域。

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 万峰表示,宝武集团是新华保险的第二大股东,长期以来,一直是新华发展壮大的坚实后盾,支持新华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及时转型。新华保险近年来主动调整业务结构,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益,资产状况优良。新华保险与宝武集团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是一个战略选择,是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体现。双方将依托彼此优势,在金融交易与研究服务、资产管理、金融产品设计与销售、股权投资等领域拓展合作。

双方领导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保险与国家重点行业合作发展的新模式,确保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作为中国钢铁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宝武集团粗钢规模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宝武在聚焦钢铁主业做强做优的同时,积极尝试通过资本运作整合国内外资源、打造钢铁领域世界级的技术创新、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平台。

经过20余年的历练和发展,新华保险已成为一家年度保费过千亿,总资产超7千亿,拥有1700多家分支机构的全国性大型专业寿险公司,并连续多年跻身福布斯世界500强,目前已拥有资产管理、养老服务、养老保险和健康管理等多家子公司。

(新华保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