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马术协会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马术事业蓬勃发展 陕西省马术协会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3月17日下午,陕西省马术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

会议现场

原标题:马术事业蓬勃发展 陕西省马术协会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3月17日下午,陕西省马术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召开。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陕西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陕西省马术协会会长张辉,副会长及理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马术协会副会长冯师斌主持,陕西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和平做工作总结。

在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时,王和平回顾了陕西省马术协会在2017年,积极筹备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比赛、开展了马术志愿者招录工作、组织举办首批马术裁判员培训班、参加了全国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暨2017年十三届全运会马术项目盛装舞步资格赛、举办首届“恒天杯”马术场地障碍赛、成立了“陕西省马术集训队”、组织观摩第十三届全运会马术比赛、成立了“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陕西会”、推动“马术进校园”活动以及加强协会组织建设等。

马术事业蓬勃发展陕西省马术协会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在讲话中谈到:马术协会成立的初心是为了陕西马术事业的蓬勃发展。2017年做了很多马术工作,马术赛事、培养了很多马术青少年。我们要借着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开展的契机,将马术运动更好的开展,这是中国的奥运会,也是第一次从北上广来到了我们西安。十四届全运会也促使了西安成为中心城市。在省体育局的领导不断努力争取下,十四届运动会增加了许多新项目。其中就有马术。十四届运动会就有马术比赛,我希望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探讨,我们要承办这样的比赛就需要场地、器材、这是必须的硬件设施。其次,我们的参赛成绩就会代表陕西,在比赛过程中还有服务,我们的裁判员能不能胜任这个工作,能不能公平的裁判,能不能为赛会服务好,我们的运动员能不能精彩的比赛,给我们增彩,在我们的家里拿到好成绩。我想这是十四届运动会给我们马术带来的期遇。在此希望我们的同仁,一起努力,为我们的运动会尽一份力。这也是我们所有的陕西人民和省委省政府对我们马术比赛的一个期待。我们要以优良的成绩。廉洁的作风,把我们的比赛做好。同时,我们的马术企业也越做越好,俱乐部也越来越多,收益也越来越好,所以今天成立了这个马术协会。马术主要靠的是青少年,青少年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目标和任务很明确,在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把青少年培养好,把我们的后代人才培养好,让马术进校园。让学生们体验马术带给他们的快乐,还有马的精神。希望我们越来越好!

马术事业蓬勃发展陕西省马术协会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

在对2018年工作的计划中,省马术协会秘书长王和平讲到:陕西省马术协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服务俱乐部为宗旨,以推广马术运动普及、促进行业升级为使命,积极围绕备战十四运,打造会员服务、行业认证、行业教育培训、青少年广泛参与这几项相互支撑的协会工作体系。同时还提出为使2018年各项工作有序、健康、持续的发展,省马术协会特制定以下工作计划:

一、以备战十四运马术项目比赛为中心,为陕西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场馆部在场馆选址及建设工作中提供合理化建议,积极协调推动马术俱乐部交流互动,为陕西省筹备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做出实质性贡献。

二、抓好陕西省马术集训队建设工作。从运动员培养、提高竞技水平入手,制定切实可行训练方案,做好高水平教练员、运动员引进工作和与兄弟省市马术队交流互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科学训练从而提高陕西省马术运动员竞技水平,力争在2021年十四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比赛冲击奖牌。

三、整合协会资源,完善协会建设,大力推进陕西省各项马术赛事及行业活动,积极配合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做好青少年骑手注册工作,完善青少年骑手认证等级、竞赛成绩及奖惩信息等数据库建设,逐步推进注册骑手的马术竞技水平认证考级,深化马术教练注册及技术等级认证工作。

四、借鉴经验、完善规范继续做好马术项目比赛志愿者招录工作,为陕西省举办各种马术项目比赛提供良好的服务。

五、继续开展“马术进校园”活动,以锻炼、提高青少年的运动能力、活跃青少年学习气氛为目的,使其广泛参与从而推动马术运动的普及,为陕西省培训储备马术运动人才。

六、计划在2018年4月-5月份再次举办裁判员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实践、理论结合实际以提高陕西省裁判员的执裁能力。

七、继续举办第二届马术场地障碍赛。

八、完善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陕西会建设,制定计划、拟定组织西部马术绕桶赛、耐力赛两项赛事。

随后,陕西省冬季运动中心主任、省马术协会名誉主席李建喜,为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理事颁发任职证书并合影留念,李建喜宣布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陕西会成立并授牌。

陕西省马术协会在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2017年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今年的工作中,陕西省马术协会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齐心协力,为陕西省马术运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郭月宁)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