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遭父母干涉后女子跳海轻生 获救时水已到腰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恋爱遭父母干涉后大四女生跳海轻生,获救时海水已淹到腰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兴亚 记者 姜振军)“要不是你们,我女儿的命可能就没了,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3月20日上午

原标题:恋爱遭父母干涉后大四女生跳海轻生,获救时海水已淹到腰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王兴亚 记者 姜振军)“要不是你们,我女儿的命可能就没了,真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们!”3月20日上午,盐城东台渔民汤某夫妇拉着边防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盐城边防支队弶港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欲跳海轻生女子。

3月19日晚上8时许,弶港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女儿小汤在条子泥观景台附近跳海轻生,请求救援。接报后,该所所长朱厚鑫迅速安排警力前往条子泥救援。到达现场后,边防民警发现岸边停靠着一辆电瓶车,但未发现车主。

民警迅速在周边海域寻找,由于天色较暗,大大增加了救援难度。为尽快找到女子,10余名官兵开展地毯式搜救,同时通过扩音器等工具找寻欲轻生女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海边草丛内发现了女子,此时海水已经到了腰间。

“夜晚正是海水涨潮时期,情况十分危急。”所长朱厚鑫考虑到海水淹没到了腰间,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劝说。但此时,小汤情绪激动,并无上岸的意思。边防民警在劝说未果的情况下,眼疾手快的拉住小汤,迅速将情绪激动的女子拉上岸,并带到了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轻生女子今年23岁,是大四学生。“她与父母在教育方式上产生矛盾,发生激烈争吵,而且还干涉她谈恋爱。”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由于性格比较内向,和父母沟通不畅,小汤才有了跳海轻生的行为。“她父母表示会好好跟女儿交流。”目前,小汤已跟随父母回家。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