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城墙马拉松4500名中签跑友公正产生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城墙马拉松4500名中签跑友公正产生 记者“见证”抽签全过程西安新闻网讯(文/图记者 张勇)“恭喜、恭喜,来自国内外的4500名幸运跑友”。

西安城墙马拉松4500名中签跑友公正产生

原标题:西安城墙马拉松4500名中签跑友公正产生 记者“见证”抽签全过程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记者 张勇)“恭喜、恭喜,来自国内外的4500名幸运跑友”。3月20日下午,在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代表、裁判员代表、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获得今年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参赛资格的4500选手经过电脑随机抽签产生。这些幸运的跑友都将得到组委会的官方短信通知。

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赛席位“一票难求”。为尽量满足广大国内外跑友的参赛需求,组委会今年也是首次引入了“先报名、再抽签”的报名方式。为期7天的报名时间内,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2个省份的31048名跑友参与预报名。而除去500个赞助商和媒体名额外,总体中签率仅为14.49%,报名的火爆程度堪比“世界六大满贯马拉松赛”之一的纽约国际马拉松赛。

3月20日下午,在组委会代表肖雨,裁判员代表黄俊杰,媒体代表、本报记者张勇的全程监督下,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运营商—北京中迹体育管理公司采用电脑随机抽签的方式,分别抽签产生了1500名半程马拉松选手(报名人数9509人,中签率15.77%);2800名13.7公里跑选手(报名人数14498人,中签率19.31%);200名5公里健康跑选手(报名人数7041人,中签率2.84%)。

据北京中迹体育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凡中签的跑友从今晚到明天都将会收到组委会的官方短信通知。跑友们也可以登录官方网站及时查阅中签情况。收到成功中签短信的跑友,请务必于收到之日的5天内(即3月21日-25日)登录赛事官网进行缴费,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如出现未缴费情况,组委会将对这些名额进行二次抽签,抽签结果同样将以短信形式告知补签成功的跑友。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