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泾源县新民小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宁夏泾源县新民小学,宁夏分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暖心礼物。外面下着大雪,但新民小学里却充满了阳光般的暖意。据了解,新民乡中心小学位于宁夏最南端,属

近日,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宁夏泾源县新民小学,宁夏分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暖心礼物。外面下着大雪,但新民小学里却充满了阳光般的暖意。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泾源县新民小学

据了解,新民乡中心小学位于宁夏最南端,属纯回族聚居区,是全乡唯一一所寄宿制完全小学,目前在校学生545名,留守儿童56名。了解学校情况后,阳光保险向学校捐赠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今年12岁的禹世英,父母外出打工,平时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收到礼物后高兴地说道:“现在有了新书包,别提多开心了。”其他孩子们也争相挤到镜头前抱着礼物留影,希望这温馨的回忆定格在他们心中。新民小学校长禹文奇表示,阳光保险捐赠助学物资对山区孩子来说意义重大,这不仅是物质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激励着孩子们努力学习,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泾源县新民小学

仪式中,泾源县教育局局长表示,泾源县地处宁南山区,经济基础薄弱,教育投入不足,办学条件落后,远不能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此次“心灵阳光计划”正是共谋教育发展大计,对泾源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的体现。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通过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提供创新的土壤,浇灌自然的雨露,培养特长,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据悉,“心灵阳光计划”是阳光保险携手教育公益组织发起的一项关注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公益行动,2017年,该项目已经在包含4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内的农村寄宿制学校陆续落地。

(阳光保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