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3月13日上午在兴周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近年来,随着随着电子商务产业的迅猛发展,南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也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园区现有入驻企业一百余家,涌现

图为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3月13日上午在兴周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

近年来,随着随着电子商务产业的迅猛发展,南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也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园区现有入驻企业一百余家,涌现出了一批在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推广,小微企业孵化,农产品产业开发,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支付平台,旅游,传统工艺品网络运营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为南郑区经济发展和行业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通过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协会换届选举办法等文件,同时选举产生新的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会。

图为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此次换届会议由上届副会长、本届拟任秘书长张朝辉主持,南郑区电商办公室副主任王新军致词。王新军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协会候选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莫仪辉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两年来协会的工作,分析了协会新的形势和当前工作任务。他表示对新的一届协会能更好的发挥作用充满了信心。

图为南郑区电商办公室副主任王新军致词

副会长莫仪辉做上届协会工作报告

大会还邀请到汉中市电商协会会长袁国强、陕西省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副教授艾桃桃;建设银行南郑支行副行长刘继宏;汉中市政协委员、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强、南郑区电商办领导等特邀嘉宾。

图为大会选举现场

大会主持人介绍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宣读了省、市电商协会以及其他行业协会发来的贺电。本次大会筹备组代表、拟任协会秘书长张朝辉就大会筹备情况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图为协会秘书长张朝辉做工作报告

大会宣布了选举办法,宣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单位候选人名单及简历。随后大会依次对候选人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张灏任新一届会长,选举莫仪辉、刘德泓、杨忠新、程虎、刘斌、王宝利、刘婷(女)、陈良顺、张朝辉、明会丽(女)、宰月芳(女)、薛东平、宁波、李彬、沈悦、徐涛、李智等17人为副会长,选举张朝辉任协会秘书长,选举出50位企业负责人为协会理事。

图为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新任会长张灏代表协会向18位来自市内、省内、国内、境外各领域学者教授、财经专家、上市企业总裁颁发了聘书。顾问们群策群力为协会及会员企业产业发展、财经服务、法律咨询出谋划策,增强了协会发展源动力。他对南郑区电商协会未来的运作原则和工作方向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须确保本届协会整体质量,提升南郑区电商协会社会形象,提高协会凝聚力,从而发挥协会平台共享和资源整合作用,以务实的态度推动协会健康正常运转,为协会会员单位经营发展服务,推动园区升级提档,为南郑区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市电商协会会长袁国强先生发表讲话

汉中市电商协会会长袁国强代表与会嘉宾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和工作目标表示肯定,并对加强协会间交流互动共谋发展提出了建议。

图为当选会长张灏代表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发表讲话

会长张灏向名誉会长李强、袁国强、顾顺清先生颁发了聘书

图为协会会长张灏为艾桃桃(左一)、张永贵(左三)、李洋(右一)等高级顾问颁发聘书

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

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换届大会顺利完成,这是南郑电商协会一个新的开始,也将翻开南郑电商事业新的一页,我们有激情、有信心携手共同书写协会新的篇章!

当天下午协会还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南郑区电商办主任门禾应邀出席本次理事会,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给予了祝贺和勉励,对新就任协会领导集体提出了工作希望和发展愿景。

图为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现场

理事会通过了本届理事会议事规则,通过了会员单位及理事单位、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会长的会费缴纳标准。确定了理事会、常务理事机构由副会长组成等项工作。

图为南郑区电子商务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现场

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南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聚力发展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南郑电商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何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